只想搞笑,不搞文学
“不写了”
“玫瑰烂了”

“茫茫人海,你我相遇。”

“珍惜每一次你我的相遇 。”

(岚:可我,还想再见你)


——来自20210503 岚松 广德楼 《对春联》


P1、某逗哏演员因捧哏总在台上撅他,一怒之下把捧哏变成烤肉,一尝还挺香,于是开启了烤肉之旅。但又怕被人发现,就乔装打扮在对面卖起了烤串


P2、靳鹤岚朱鹤松 →“金猪猪”

   朱朱骄傲 jpg.


P3、《   虚   晃   一   枪   》


P4、卡在了奇怪的地方(?


P5、我不理解,但我大受震撼 jpg.


P6、《   你  做  初  一  别  怪  我  做  十  五   》


P7、“那有什么不能说的,第一次是去吃了个饭,又不是去搓了个澡”


P8、松:天津话,夸人可爱(你信吗?


P9、是第一次专场的岚岚松松


P10是靳鹤岚唯粉必备logo(?)

谁不看谁就不是朱鹤松的观众朋友(靳先生的衣食父母)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露crash(dy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