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搞笑,不搞文学
“不写了”
“玫瑰烂了”

OK的那我就是没有分寸感

占这个tag我已经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了,爱骂骂吧

事情的起因是这张图


我觉得图里已经说得很明白了,就不废口舌解释了,@凉介久睡成瘾 @清堂. @兰花(头像是兰新,CP兰新柯兰都吃不踩新) 

不道歉真的说不过去了朋友。

当然了,你们要能道歉能骂那么埋汰吗?我这也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罢了。


所以各位吃瓜的朋友们,咱还是接着往下看啊。


本人呢跟其中一位,就是最后那一位啊进行了一些并不友好的交涉。原因也很简单,人在自己的账号里来了一波恶人先告状(见下图)


我的妈啊,人就一个病中打错了tag叫你上升到家国这个高度了?而且人觉得自己一点不过激呢,没有吧,不过是问候你cp、你、你父母、你三次元偶像而已啦。


真的要不是脏的发不出去我真不太可能就给你单撂这么一句就撤→() 


emmm← 

我可能是不懂标签礼仪,但你有可能是真没有家人和好朋友啊。

我 真的 好没有分寸感啊——诶呦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再没有点道德我就该开十个小号卷你了朋友

而且大家不要看我给他拉黑了他特别痛苦啊,人不会亏待自己的,这不人小号就上场了嘛,是吧@兰飞 

但我确实是没看到全文,因为刚点进去评论就被吞啦,诶呀真是对不住了💤


最后因为这个图,有感而发叭叭两句不成熟的小建议啊

暴躁是可以的,就像我现在我也很暴躁,但我觉得我仍然是一个好人

毕竟我没有拿任何尖锐物体*你对吧😄


再多以偏概全一点点吧。

确实不怪别人骂二次元,我看了好几十个圈子没见过因为打错tag上来就问候前后十八代祖宗的,把lofter当厕所使唤这只能说......早日康复吧朋友,试试中医。

要看到这还说我给乱打tag洗白啥的,你随便好吧你随便。就像你要非说,啊,那是我小号,你演,你人格分裂。


我只能说随便了,毕竟我是一个很暴躁的人


最后!本场演出到此结束!

请各位吃瓜群众有序退场!请勿往台上投掷西瓜谢谢!


返场活动开始:


本人态度:对对对,你说得都对。

谢谢夸我素质好啊,剩下的我有点晕字儿,就你自个儿留着吧啊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26 )

© 白露crash(dy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